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蔡司镜头直板机 诺基亚6220c真机解析



  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市场竞争力,诺基亚6220Classic还内置GPS和支持A-GPS定位和导航功能,内置了诺基亚地图2.0 (Nokia Map 2.0),提供了移动导航及位置查询等功能。

图为诺基亚6220Classic

  诺基亚6220 classic还具备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音乐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支持MP3/AAC/AC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至于大家关注的手机存储能力方面,这次该机提供了120MB机身内存和80MB的运行内存,并支持最高达8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6220Classic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蓝牙技术和USB2.0连接,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手机拍摄的好品质照片和视频可借助连接线在电视上欣赏或浏览,而其他诸如网页浏览、电子邮件以及“Ovi全分享”(Share on Ov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诺基亚6220Classic

  或许是考虑到机身轻薄的缘故,这次诺基亚为该机装备的是900毫安时BP-5M电池,在理论状态下,可获得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个半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但相信其实际使用效果上将不会让人太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