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超低价GPS导航新机 夏新N5降破2K

以往夏新已经是推出过了多款具备了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并且全部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但价格方面也较为昂贵,而这款新上市的夏新N5却是采用了Newplus双核多任务操作系统,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比较低廉,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跌至1999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款GPS导航定位手机。

  外观上来看,夏新N5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全身覆盖了金属拉丝风格的不锈钢,犹如一个金刚战士看上去相当的帅气。只是由于屏幕比较大,所以按键部分显得比较小,对于习惯了按键输入的人士来说有些不顺手,但是支持触控笔的操作相当的方便。机身拥有112.3×55×15.2mm的三围体积,重量为120g,比起N6来说显得小巧了许多。

  屏幕方面,夏新N5使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触摸式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而超大的屏幕方便用户触摸操控。两段伸缩式手写笔插槽位于机身左侧背部,使用起来非常舒适。在多媒体娱乐方面,N5支持64和弦的铃声,并且支持MP3、WAV、MIDI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同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以拍照摄像。

  而在性能方面,夏新N5也是相当出色,N5采用了Newplus的操作系统,并且支持GSM 900/1800/1900三个频段,对于经常出国的商务人士也比较实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N5机身内置有天行者6.0导航软件,拥有SIRF StarIII高灵敏度的卫星定位芯片,精确度可达到15-20米,在开车出行较多的今天,可以为你省去了单独去买GPS的费用,较为实用。

  编辑点评:即使作为一款普通手机,夏新N5的大屏幕等特性都有足够的吸引力,虽然Newplus操作系统的扩展性有所欠缺,但GPS、炒股等功能则让这款产品的看点不少,更何况价格也相当实惠。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