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HD DVD与蓝光之争 > 蓝光 HD之争

HD-DVD阵营落败 宏基三月抢推蓝光笔记本

  者:PConline产业资讯 陶美坤

  导 读

  原本宏基计划蓝光笔记本是配合英特尔6月Montevina新平台发布时一起上市,但在蓝光阵营提前胜出的影响下,宏基决定提前推出相关产品,以抢占市场先机。

  【太平洋电脑网2月25日消息】去年全线笔记本产品主打“杜比音效”的宏基,今年高端旗舰笔记本已经确定为蓝光机种。近期宏基在台湾地区举行了说明会,指出宏基将在三月底抢先业界发布两款18.4英寸和16英寸的笔记本,均将搭载蓝光光驱。

  为了配合蓝光光碟高容量、高画质的特色,这两款宽屏面板的比例,都将由目前主流的16:10调整为16:9,并都是Full HD的面板。处理器上,宏基将使用英特尔最高端的Core 2 Due 8300处理器,搭配NVIDIA最高端的显卡芯片。

  音响系统上,宏基将在原有杜比音效上推出第二代杜比音响,共有6个喇叭的设计。

  相关产品将由广达代工,不过价格都会低于7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000元)。

  会上宏基台湾地区总经理林显郎指出,在蓝光阵营胜出HD-DVD阵营后,对搭配了蓝光光碟机的笔记本销售会有正面刺激作用。而这两年蓝,蓝光光碟机成本也已经由接近500美元下降到100美元出头,与目前主流40美元左右的Super Multi DVD刻录机差价相比,已经在用户可以接受的范伟之内,因此从三月起宏基将全力冲刺蓝光笔记本机种。

  原本宏基计划蓝光笔记本是配合英特尔6月Montevina新平台发布时一起上市,但在蓝光阵营提前胜出的影响下,宏基决定提前推出相关产品,以抢占市场先机。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