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导航保护伞 夏新N6慧眼识途

  “前方路口有闯红灯监控,请注意行驶”、“危险路段,请小心驾驶”、“您已超速,请注意安全”。无论是在市内拥挤的道路上行驶,还是在高速公路上纵情的飞奔,类似这样的提醒对开车族来说都非常重要。夏新导航手机N6在帮助驾驶者寻找目的地、规划行车路线的同时,新增加了一项“安全伴侣”的功能,可以随时为驾驶者提供安全驾驶提醒,犹如一双慧眼,时时留意道路监控信息,保障安全。

夏新N6

  “安全伴侣”功能向用户提供三类安全信息点的提醒,包括摄像头提醒、交通安全提醒、限速提醒,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提醒种类。其中摄像头提醒主要针对道路上的限速摄像头和违章摄像头,预先提醒司机注意安全车速及避免违章。交通安全提醒则针对急转弯、复杂路口等危险和事故多发地段,预先提醒司机集中精力,安全驾驶。限速提醒则是针对有限速标牌、但没有摄像头的路段,提醒司机自觉按照交通规则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随着车辆的增多,路况越来越复杂,交通法规也越来越严格。

很多司机都是在无意中就违反了交规,受到了处罚。有了夏新N6的“安全伴侣”的提醒功能,行车安全系数大大提升,还可以减少在驾驶过程中的“无意违规”行为,有效帮助司机朋友减少无谓的违章和处罚。在夏新N6 “安全伴侣”的帮助下,无论是新司机还是老手,无论行驶在陌生路段还是熟悉路段,都可以轻松驾车,不必担心超速和违章被拍的尴尬;在夏新N6 “安全伴侣”的帮助下,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从而最大程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夏新N6,慧眼护航,让您真正享受“来去自如”的乐趣。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