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新一代长焦巨炮!08年特色长焦相机新品推荐

  

富士S1000fd
特点:小巧外观,超强续航

如果要评选08年度最适合旅游的新品长焦DC,那么富士S1000fd一定会名列其中。理由很简单,它相当小巧,甚至便于放入外衣的口袋,具备12倍光学变焦,最高700张的超强续航能力以及3张拼接“全景”模式。


富士 S1000fd

  FinePix S1000fd装载了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其锐利、高分辨率的照片足以应对大幅面冲印的需要。低噪点的高感光度效果是长焦机器做到防抖的又一有效途径,FinePix S1000fd拥有在ISO 1600下以全分辨率(1000万)拍摄照片的功能。双重防抖功能即使在望远端也能防止手抖及被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在低光照环境下同样具有不同凡响的效果。2.7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也足够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