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新一代长焦巨炮!08年特色长焦相机新品推荐

  

奥林巴斯SP-570UZ
特点:20倍光学变焦、26mm广角

两年前,某非日系厂商推出过一款在当时看来功能和价格上都相当惹眼的长焦王机,28mm广角、15倍长焦配置加上它硕大的体型引来无数人关注。不过这些记录很快就被反复刷新。奥林巴斯先是带头将长焦推向了18倍,那一年另外两个品牌也同时推出了相同变焦倍数的产品。今年奥林巴斯又将它推向了史无前例的20倍,这次,只有一个20倍!


奥林巴斯 SP-570UZ

对比起进步不算多的S8100fd,奥林巴斯SP-570UZ显得强大许多。首先,广角端每1mm的提升都会带来更佳宽广的画面,要维持足够的光学素质并非易事;长焦端突破500mm后,是真正意义的超望远焦段,用户可以轻松捕捉数十米开外的特写。在降低像素至300万的时候,SP-570可以启动5倍数码变焦,加上光学变焦就可以实现足足100倍的变焦,还有有什么不难拍到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