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上网冲浪

用风行,“春晚”让你一次看过够

  春节晚会,一年一度,都说现在的春晚不如以前的精彩,每一年的春晚你都看过了吗?有没有想过要把过去这么多年的春节晚会都欣赏一遍呢?

  为了找全这么多年的春晚录像真不容易,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全,今日无意中和朋友说起我的这一“伤心事”,朋友推荐说“风行网络电影”中有历年的春晚,并且可以即点即播。

  回到家,按照朋友的提示,首先进入风行官方主页(https://www.funshion.com)下载风行最新版软件,风行的安装很简单,一路“Next”就轻松完成了。不过这里笔者还是提示在安装时将下载文件的存放目录设置为非系统盘(如图1),从而避免因为下载的电影过多而把系统盘的空间都占用了。

(图1 媒体存放目录设置到非系统盘)

  风行安装完了,当然是要运行了,运行风行后,默认出现的界面非常熟悉,清晰的分类,点击“综艺”,这时在右侧就可以看到“历年春晚集锦”了(如图2)。

(图2 历年的春晚都齐了)

  原来1983年就开始办春晚了,那时可是没机会欣赏啊,不知不觉的又感叹了一下网络的好处,可以让我们在若干年之后来看当时的春晚节目,单击“1983年”链接,只见一个进度条闪了一下,马上就转到“任务管理”界面了,界面显示影片正在缓冲,稍等之后便开始播放了(如图3)。

(图3 春晚开始播放)

  在“风行点播”的“历年春晚集锦”的点播右侧只看到了1983年到2002年链接,那么2002年到2007年的呢?单击“更多”按钮这时风行自动打开浏览器进入了“嘻客”资源网站,并且显示了所有的春晚点播链接(如图4),这下真是有眼福了。

(图4 所有的春晚点播链接全部在)

  是不是也曾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错过了很多年的春节晚会,现在好了,风行帮我们实现了看春节晚会的愿望,因为在边观看的过程中边下载,不仅可以自己欣赏,还可以下载留存作为纪念,可以将历年的春节晚会都收集齐了可真是不容易啊,真的是太感谢风行了。

  贴心小提示:

  1.如果你的网络条件非常好,下载速度非常快,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即点即播”,在风行中执行“设置→选项”命令,将“强制缓冲50秒播放画面”中的数字50更改为更小一点,如果是独享的2Mbps ADSL网络设为30秒即可,网络条件更好的话还可以设得更小,数字越小,缓冲时间越短,当然如果想播放流畅,还得靠网络条件做保障。(如图5)

(图5 减少缓冲数据量)

  2.风行侠义道服务器已经正式开放,现在不仅可以看电影,还可以玩游戏,真正实现你的“大侠”梦想,请进入风行侠义道专区(https://game.funshion.com/)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