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独显超值选 东芝M211突降1000元

  东芝M211作为一款拥有双核独显配置,并标配有最新的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目前销售价格竟只有5900元。就同档次机型来说,东芝M211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实力的一款机型。相信对于一直想寻找一款超值优惠本本的朋友来说,东芝M211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整体图


快捷键


键盘


Harman Kardon扬声器



  这款东芝M211继承了M200系列出众的外观,虽然为黑色顶盖,但由于采用了内含亮粉的玛瑙烤漆,具备了耀眼的光泽,看起来璀璨夺目。其键盘与顶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采用了白色基调,配合周边的银色搭配,给人深刻的印象,在众多的笔记本中脱颖而出。


技术标贴


触摸板


配置标贴


左侧面

  该机虽然配置了中端独立显卡,但处理器主频偏低,幸好是酷睿2核心的产品,多少弥补了一些不足。


  东芝M211笔记本的配置: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10双核处理器,主频1.4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SATA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combo光驱,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Harman/Kardon扬声器,硬盘加密,14.1英寸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38kg。


右侧面


前端

  接下来是端口方面介绍: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VGA接口和S端子。


顶部

  瑞瑞点评:东芝M211作为一款中低端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所应用的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10双核处理器相信还算比较理想的。而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的设置,则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机的整体魅力。而这样一款机器目前销售价格竟只为5999元,您是否还会犹豫呢?有兴趣的话不妨去市场体验一下,相信会是您的最佳选。

  参考价格:东芝M211 人民币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