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机皇 索爱SO905iCS拍摄样张解析



  去年年底,索尼爱立信曾在日本推出一款比Cyber-shot当家机王K850i更具实力称王的拍照手机SO905iCS。SO905iCS是索尼爱立信与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所定制的一款超强悍拍照手机,内置一个5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倍潜望式光学变焦+48倍数码变焦;人脸优先识别对焦;3cm微距拍摄;双重防抖;ISO最高可达1600;每秒7.5张连拍。还配备2.7英寸WVGA(480×864)分辨率超精细靓屏,支持GPS及MicroSD卡扩展,绝对成得上是手机中的拍照王。

  索尼爱立信SO905iCS具有如此强悍的配置,以至其发布之初便在我们手机俱乐部引起网友们的广泛讨论,也曾经闹出有网友恶作剧似的用数码相机样张冒充SO905iCS的样张,引起一段小风波。而近日,我们手机俱乐部再有网友(论坛ID:hidden8217)展示出SO905iCS的拍摄样张,从种种的迹象来看,这次的网友上传的图片为SO905iCS的真实拍摄样张。我们也特意联系到了楼主,得到了部分SO905iCS未经任何处理的拍摄样张原图,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款惊世“牛机”的魅力。

索尼爱立信SO905iCS

包装开封

  我们先来看看索尼爱立信SO905iCS的包装,蓝色的包装盒比较类似数码相机的包装。

外包装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