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疑似金属壳 索尼爱立信新款滑盖机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02月24日,索尼爱立信一款全新的滑盖手机在互联网上曝光,这款滑盖手机上标注有索尼爱立信惯用的工程样机logo“SE123”,我们可以看到它比索尼爱立信现有的一款Walkman滑盖手机W910i相比机身略短,按键部分的“程序切换”键和“C”键采用了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系列上的超薄设计。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最新款滑盖手机

  这款索尼爱立信神秘滑盖手机的机身有着金属光泽,我们还不能确定它是否使用了金属外壳,由于照片的清晰度太差,我们不能看到它的摄像头旁边标注的具体参数是什么,因此也无法确定其所属的系列。估计在未来几周内,网上会有更清晰的照片出现。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最新款滑盖手机

  索尼爱立信目前的翻盖手机并不多,并且大都是属于Walkman系列的,如W850i/W830c、W910i/W908c、W580i/W580c,此外还有一款S500i/S500c。在低端产品线上尚未有滑盖手机出现,因此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可能是一款定位并不高的经济型产品,关于这款神秘的索尼爱立信滑盖手机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图为:刚刚在互联网上曝光的索尼爱立信最新款滑盖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