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金属拉丝处理 诺基亚6500仅2699

诺基亚6500s又传出降价的消息了,现在这款滑盖6500S现在26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来关注一下哦。

    6500 Slide,你第一眼看间就会爱上他,时尚潮流,采用金属拉丝设计,金属外壳覆盖机身,而且使用经典的经典的银黑搭配,我想这些都是成功人士喜爱的必然因素。另外,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设计,相信会有很多人爱上这样的设计。

   6500 Slide试用的是2.2英寸的高质量显示屏,具有1670万的发色数,分辨率也是现在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还要我再给你介绍吗?6500 Slide支持MP3、MP4、AAC+及AAC等主流格式,内置大口径扬声器,音效效果表现不错。
 

    6500 Slide是款拥有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采用知名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这些强悍的配置,而且还内置了28MB的可用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拥有蓝牙2.0、mini USB和TV-Out电视输出功能,扩展性出色。标配的BP-5M锂电能够提供3天左右的待机时间。

  6500 Slide最大卖点便是:时尚成熟的外观设计,1670万色的屏幕和那320万卡尔蔡司镜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