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宽屏幕全键盘!夏新E78仅千余元

目前在国内的手机市场里,夏新对于GPS的推广力度很大,各种新款GPS智能手机更是层出不穷,而在坚持高质量的同时,价格方面依然贴近普通消费者。夏新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采用宽屏配置的最新智能手机E78,其结合QWERTYY全键盘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微软的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除此之外,还是一款内置了包括GPS、手机炒股等多方面的功能,目前的售价仅为1399元。

  夏新E78整体外观而言给人方方正正的感觉机身横向比较宽阔,宽屏幕和全键盘的加入必定要使尺寸比普通手机大上一圈,但115×62×12.7毫米的机身比例控制的较为合适,加之131克的重量,持握起来并不会太费力。整机机身边角采用小弧度处理,银黑色结合商务气质十足,而且手感也非常不错。

  夏新E78的屏幕为横向显示,显示面积为2.4寸,屏幕分辨率为320×240,而且亮度充足,但发色数毫无悬念的停留在65536色的水平上,和其他的主流Windows手机持平。在机身的背面,该机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还有多种拍摄模式以及多种图片质量供用户选择,而且还能支持视频拍摄日常拍摄任务可谓得心应手。

  夏新E78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Edition作为操作系统,配合一颗主频为260MHz的TI OMAPV1030处理器,运行速度不错。此外,E78支持蓝牙并具有蓝牙立体声功能,并且通过蓝牙模块还可以实现GPS导航功能。内置移动证券2.0,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在线炒股。除了机身内置的内存外,夏新E78还同时还支持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充分满足了大容量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夏新E78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主流的功能能够吸引大多数用户的目光,除了出色的全键盘和GPS功能,夏新E78的QVGA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比较主流,音乐及视频播放效果也令人满意,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机型,而且价位方面也非常的合理,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