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白钻诺基亚 港行7500仅售1390元

诺基亚手机一向以前卫设计,出色性能而扮演着手机王者的角色。其推出的机型中,不乏个性鲜明,造型别致的机型,像诺基亚的7500,这款手机外观时尚,酷似钻石的外壳设计,深受人们喜爱。近日获悉,诺基亚7500白色版到货,港行价为1390元。

    诺基亚7500仍延续着其传统的直板手机造型,外壳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设计,凹凸的棱角酷似一颗颗钻石镶嵌其中。7500其周身尺寸为109×43.9×14.4mm,重约82g,携带性不错。

    诺基亚7500采用了2.0英寸的TFT屏,发色基数为1670万色,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240×320像素,画面显示清晰细腻,视觉效果不俗。7500采用了64和弦铃音系统,独立的外置扬声器设计,使得来电铃声或者播放MP3等,音质清晰悦耳,穿透力强。

    拍照方面,7500配置了一颗200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支持全屏拍摄以及横向拍照功能,拍照功能强悍。同时还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影音娱乐方面,7500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常见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另外,7500还具有收音机以及录音功能。

    诺基亚7500自身带有30M内存,支持SD卡扩展。支持蓝牙以及传统的USB数据传输。另外,7500还支持飞行模式,PTT手机对讲等众多功能。

    诺基亚7500绚丽的外形,强大的自身功能,合理的价位,使得此款机型极具诱惑力。对于此型号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以下经销商,以便获得更详细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