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领秀酷派7360:双模双待与GPS的基因突变



  随着双待手机市场的逐步普及,高端智能双待机已经成为商务精英们必备的随身商务利器,受到市场热捧。

  近日,宇龙酷派发布了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双待旗舰商务手机——“领秀”酷派7360。据了解,这是目前全球首款内置强大GPS导航功能的高端双待机。

  据悉,“领秀”酷派7360在外观、规格、功能、性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高度集成的智能化商务移动终端,是08年手机市场的开篇大作。

  高配置+内置GPS=旗舰新理念

  作为全球首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高端智能双待机,酷派7360超高的硬件规格和2.8寸超大屏幕保证了其GPS应用的舒适度。

  据了解,“领秀”酷派7360内置的GPS模块与普通GPS手机不同,完全采用车载GPS的高灵敏度芯片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利用自主开发的导航软件可以实现卫星定位/导航、自定义兴趣点查询、动态交通信息路径引导等功能,并可以将导航软件与固定的联系人挂钩,根据短信息、无线网络等通道获得定位服务。在后期,宇龙酷派还将继续开发GPS监控、手机定位、手机救援等后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无线数据一体化服务。

  

  酷派7360

  在硬件方面,“领秀”酷派7360专门采用了国际知名芯片厂商的多核芯处理器,拥有单独的C网和G网通信模块处理芯片,极大提高了双网同时在线时的通话质量,将相互之间的干扰降到了最低点,使产品更加好用、更加健康,拥有普通双待机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

  与此同时,“领秀”酷派7360主芯片频率高达400Mhz,高速率的多核心处理加64MB内存,确保了强大商务功能和应用软件的流畅应用处理,操作灵敏,畅享极速操控体验。

  另外,“领秀”酷派7360内置了双财经系统,是国内首家提供A股和实时港股行情的双模双待产品,可以让商务人士在外出办公时完全掌握股市行情,为投资做出及时、正确的决定。

  基于双网通信对耗电量的高要求,以往双模双待产品的待机时间问题也较为突出,宇龙酷派采用优化的节能技术和电源管理模式解决了以往产品的待机时间和通话时间问题,在酷派7360身上则更为明显,3—4天的待机时间对移动办公的双待机用户来说极具吸引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