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发布2款数码单反机身2款高端镜头及配件

  
1420万有效像素CCD独特实时取景技术体验高画质和自由拍摄新方式
在半年的时间里,索尼先后发布了两款数码单反相机A700和A200,准确定位在中端以及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重新定义了新的产品标准。此次发布的A350和A300两款数码单反新品,采用索尼全新开发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使入门级摄影用户能以更直观感受的取景方式随时享受单反的拍摄乐趣,对数码单反新用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A350和A300的发布标志索尼已完成自入门级到中端数码单反的产品布局,显示了索尼成熟而雄厚的影像技术实力,进一步丰富了A系统产品线的同时,满足更多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为处于不同阶段的摄影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A350配备的高达142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APS-C画幅,尺寸为23.5×15.7mm)拥有双通道技术,通过优化分组电路设计能显著减少噪点的产生;同时采用了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其强大的影像处理能力能对拍摄的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保证图片拥有极低的噪点和丰富的细节。当需要把感光度设置为ISO1600至ISO3200时,BIONZ影像处理器还将对图像信息进行特殊的高ISO降噪处理,保证用户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得到理想的画面效果。
A350拥有索尼全新开发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可使用液晶屏作为取景器进行轻松拍摄和构图。2.7英寸可折叠式液晶屏像素约为23万,可上下倾斜,方便进行高位和低位拍摄。当A350使用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时自动对焦速度不会受任何影响,对焦速度甚至比光学取景时更快。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在A350上的应用非常适合新数码单反用户,直接便捷的快速AF实时取景配合多角度的可折叠液晶屏能带来充满个性的自由拍摄体验。智慧式变焦是为快速AF实时取景特别设计的 ,可以随时对取景范围进行1.4倍或2倍的焦距延长,满足用户在快速AF实时取景时对于更长焦距的需求。
机身防抖技术是索尼A系统的重要特征,A350继承并发展了A系统最新一代机身防抖技术,特别根据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的使用特性,增强了在握持相机时肌肉抖动产生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使安全快门速度最多能降低3.5档 ,同时令使用在A350上的任何一款兼容A卡口的镜头都拥有防抖功能,使摄影爱好者在享受快速AF实时取景乐趣的同时依然能够拍摄锐利的图像。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为新数码单反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与此同时,还有使用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的A300发布,A300拥有与A350相同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以及机身结构设计和机身防抖技术,是索尼定位于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的又一细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A350和A300的机身卡口盖均使用可再造的植物塑料,体现了索尼在节省原油、减少温室效应气体排放方面的诸多环保主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