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索尼发布2款数码单反机身2款高端镜头及配件

  
高品质镜头增强系统整体实力众多配件注入新的力量
索尼A数码单反系统拥有卡尔•蔡司ZA系列和G系列多款成像素质优秀的高品质镜头。此次发布的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和两款中高端镜头进一步增强了A数码单反系统在中高端镜头ZA系列和G系列的实力。同时发布的包括HVL-F42AM闪光灯在内的众多配件更进一步拓展了现有的A数码单反系统。
Vario-Sonnar T* 24-70mm F2.8 ZA SSM镜头是卡尔•蔡司为A系统精心打造的一支拥有优质光学素质的中焦变焦镜头,快速稳定的对焦效果源于超声波马达的应用,同时实现最常用的24-70mm的焦距范围和F2.8恒定大光圈。让使用者享受到大光圈和快速对焦所带来的绝佳拍摄体验,拍摄的影像更加锐利清晰,色彩还原真实。
去年9月亮相的70-300mm F4.5-5.6 G SSM镜头此次也正式发布。这款镜头同样采用了超声波马达,并能实现在最近约1.2米焦距条件下精准对焦。它继承了索尼G系列镜头优秀的表现力,拍摄的影像锐利精细、色彩柔和,更提供了理想的背景虚化效果。
HVL-F42AM新款闪光灯是索尼为了新一代A数码单反相机量身打造的中端闪光灯产品,大功率输出闪光指数达到GN42(105mm ISO100)。HVL-F42AM新款闪光灯的灯头可以进行多角度旋转,更方便摄影爱好者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