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与索尼将建立生产大尺寸液晶面板/组件企业

  【搜狐家电消息】夏普与索尼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的备忘录,利用夏普正在建设中的将采用第10代玻璃母板的一个液晶面板工厂,夏普和索尼将建立一家生产和销售大尺寸液晶面板和组件的合资企业。两家企业将进一步协商,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就这家合资企业的建立签署具法律效力的相关文件。

  双方旨在这项合作进一步加强夏普的先进液晶显示技术和索尼在全球电视市场的竞争优势。一旦合资企业协议生效,并获得必要的政府许可,新的合资企业将寻求最大化全球首个第10代玻璃基板生产线的优势,以业界最高的质量、成本和性能水准制造大尺寸液晶面板和组件。

  以上产品将根据各自的投资金额分别供应给夏普和索尼,两家公司还将研讨合作开发用于液晶组件的部件的可能性,以进一步巩固相互的合作。

  新公司概况:

  名称: 待定

  地点: Sakaihama District, Sakai-ku, Sakai City, 大阪府

  建立日期: 计划2009年4月 (有待进一步商讨)

  运营日期: 2009财年之内 (计划)

  资金: 待确定 (Sharp: 66%, Sony:34%)

  总投资: 待确定 (Sharp: 66%, Sony:34%)

  运营: 生产用于液晶电视的大尺寸液晶面板/组件,并销售给夏普和索尼

  生产规模: 72,000块基板/月 (初始规模:36,000块基板/月)(玻璃母板)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