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先锋停产42英寸等离子面板 从松下日立采购

  赛迪网讯2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先锋公司(Pioneer)将停止生产所有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面板,并计划从竞争对手松下或日立方面购买中小尺寸的等离子面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巨头的先锋公司最早将于2009年3月份停止出货42英寸等离子面板并集中精力发展50英寸及以上的大尺寸等离子面板。
报道称,此举将是先锋退出垂直整合业务模式的最新动作,停产标志着先锋公司将结束最后的垂直产业链,自从去年先锋决定从夏普购进液晶面板并进行组装生产以来,先锋已经全面转型为从组装到最终成品工程为主的生产发展模式。

  先锋等离子业务一直在松下和LG的强势夹击下艰难生存着,2007财年先锋等离子电视销量预计只有48万台,不足松下的十分之一,而松下等离子电视的销量预计可达到5百万台。当初,先锋的等离子部门是从NEC公司购买的,而现在先锋却希望NEC可以把这个部门回购回去。

  (责任编辑:花草)

  作者:赛迪网
(责任编辑:ouy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