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宾得新单反来袭 老单反突破历史低价

  

相当强悍的入门级新单反:宾得K200D

    宾得K200D是前作K100D Super的升级版,是一款宾得全新打造的入门级新单反。作为这个级别的新机,K200D最大的优势是采用了防尘防水滴的机身。该单反搭配宾得DA 18-55mm F3.5-5.6 AL II新套头的套机预定价为5880元。


宾得K200D

    K200D使用的是一块23.5×15.7mm的CCD,有效像素为1020万。千万像素的K200D拥有宾得SR机身防抖技术,这对入门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而且这款机还是采用了防尘防水滴的机身设计,所以在众多入门单反中,机身性能较为突出。K200D背面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广视角LCD,水平垂直视角都是160度,非常强悍,但遗憾的是并不支持Live View(实时取景)系统。

  K200D的自动感光度控制功能可自动设定最佳感光度——可在ISO 100-1600之间调节。由于该功能可以允许用户在光照较差的情况下(如室内,体育比赛和夜景)使用较高的快门速度,因此可以帮助拍摄者有效减轻相机抖动并防止图像模糊。

  K200D在图像处理上使用了先进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提供了高感光度下不同强度的降噪模式和夜景长时间曝光时的降噪功能可供选择,方便了广大用户的使用。

  K200D也依然搭载了宾得的SR机身防抖系统。该技术是利用磁力垂直或水平高速移动CCD摄像元件的位置来减轻相机抖动,同时根据内置传感器探测到的相机抖动量成比例地调节移动速度。它提供的补偿效果非常显著,其效果相当于2.5到4级的快门速度。因此,这款相机不需要配备特殊的防抖镜头,并且可以结合几乎所有现有的宾得可更换镜头,支持范围甚至扩大到部分宾得645镜头。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0倍
传感器尺寸 23.5×15.7m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
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自动:1/4000秒~30秒, 手动:1/4000秒~3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100、200、400、800、1600
图像尺寸 3872×2592 (10M) 3872×2592 RAW(10M) 3008×2000 (6M) 1824×1216 (2M)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电源 5号电池4节(锂电池、镍氢充电电池、碱性电池) AC适配器(另售)
尺寸 133.5×95×74mm
重量 630g

  K200D还采用了最新的名为SAFOX VIII,具备9个10字交叉对焦检测点的11点对焦模块,这在同级机身中也算是相当高端的水准。有了10字交叉对焦点的帮助,想来K200D在暗部对焦能力和合焦速度上应该会有优秀的表现,再加上宾得近年来不断增加的SDM超声波马达驱动镜头群支持,K200D的对焦能力相当值得期待。

宾得 K200D
[参考价格] 5880元(套机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