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简约而不简单 三洋42寸液晶降价1100

    【武汉行情】三洋液晶电视的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相对于很多厂商而言,三洋的电视更新换代的速度不是那么快,让人感觉比较踏实,并不盲目求高,求新,而是消费者都接受的了的,质量稳定的产品。这一款三洋LCD-42CA88液晶电视,前期的价格一直保持的9600左右,目前的售价为8500元,确实算的上特价销售了。

    本机采取了黑色与灰色的搭配,稍显朴素,但是并不落伍,液晶面板边框也没有跟风采取超窄的设计,比较宽,采用了亚光处理,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感觉更舒适,整个面板都显得非常简约,没有过多的奢华装饰。底部的卧式一体化音箱采取了灰色调,这倒与底座显得非常般配,并且音箱采取了内陷的弧形设计,看起来别出心裁。

    三洋LCD-42CA88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500cd/m2的亮度,1500:1的对比度,8ms响应时间以及170度的可视角度,从整体上看这种配置并没有一味追求最高,最新,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最实用的。

本机采用了第三代VIZON引擎,实现对动态画面的有效补偿,别且针对人物的肤色进行了特别的跟踪调整,在任何环境下都显示最真实的影像。另外,本机采用的IPPT技术更是对影像的表现能力的提升的有力保障。本机液晶面板右下角的感光元件,对环境光线进行检测,实时自动调整屏幕亮度,让你始终处于最合适的观看效果之中。另外MPEG降噪技术的采用,使图像的清晰度更加优秀。

    接口方面,三洋LCD-42CA88液晶电视配备了HDMI、VGA、DVD、S端子、AV输入输出,耳机接口俱全,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点评:本机外观设计非常简约,文中并且大方,适合多数装饰环境;值得一提的是,针对08年奥运年,本机甚至特意设定了“绿茵场模式”,“雪地模式”等适合观看各种比赛的色彩效果,这个非常实用,相信也会吸引很多朋友的关注。

    销售商家:武汉工贸家电洪山旗舰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