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谁说便宜没好货?佳能A470评测报告

  
多种其他特色功能

 

    看完外观我们在来说说佳能A470的特殊功能部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前只有在高级型号中才能看到的面部对焦功能如今也降临到入门机型上了,并且还进化出更加方便实用的“面部优先FE”、“面部优先AE”、“面部优先WB”等功能,为那些刚踏入摄影世界的“新人”们准备好了足够“傻瓜”的操作。

 

面部优先,拍出美的脸

  • 会 “跟踪主角的脸” 的相机
    相机会自动判断拍摄主体,你也可以移动自动对焦框锁定你想要的“主角”。“主角”被锁定后,即使移动,对焦框也能自动追踪。

  • 对焦最多达35张人脸
    “面部优先”功能可对显示屏中的人物面部自动对焦,并在显示屏下方自动显示已对焦人脸数目。

  • 面部优先FE,智能曝光美的脸
    衣物颜色深浅、主体在画面中的位置,都会影响拍摄时面部的测光。面部优先FE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优先调整曝光度的等级,让每一张照片中的脸都拍出完美;手动红眼消除功能,消除红眼,升级完美。

  • 面部优先AF,清晰对焦美的脸
    能自动针对人的面部轮廓进行分析,即使有遮挡物,对焦同样准确。即使被摄主体晃动,跳跃均可自动捕捉并清晰拍摄下来。

  • 面部优先AE,暗处也有美的脸
    黑暗环境中拍摄,容易造成曝光过度;而逆光环境下,人像容易曝光不足。面部优先AE可控制闪光灯自动补光,让你的脸在黑暗中也美丽!

  • 面部优先WB,平衡肤色还原美的脸
    面部优先白平衡功能,让你随时拍出自然亮丽的肤色,就算在光源复杂的场所拍摄,人物肤色同样美丽。

 

    不受背景颜色影响:拍摄时人物背景反差过大,容易导致被摄人物肤色偏色,面部优先白平衡有效调整肤色,美丽的脸,健康自然。

 


    不受光源颜色影响:光源的改变,往往让拍摄出的人物肤色偏色,有面部优先白平衡功能,自然美丽的肤色还给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