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普达S1精英版加料不加价!双倍内存2K8

  多普达 S1与之前的PPC手机一样,都采用了简单的直板造型。黑色S1精英版并没有用钢琴烤漆做外壳,而是使用手感更好的磨砂材质。钢琴烤漆容易弄上指纹跟弄脏,笔者不是很喜欢。多普达在S1上融入了一种名为“TouchFLO”的新技术,该技术专门对应手指的触摸操作,支持手指滑动指令和手触翻转界面,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多普达 S1精英版

  多普达 S1精英版机身尺寸为99.9×58×13.9mm,112克的体重,13.9mm的机身厚度也让智能手机赶上了超薄的潮流,就连MM的纤纤玉手也能够轻易将其玩弄于股掌之间。


多普达 S1精英版

  S1的个头虽然不大,但是其屏幕依然保持了PPC手机2.8英寸的宽大视野,加上65536色和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的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多普达 S1精英版

  软硬件方面,多普达S1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Office套装工具和金山词霸等实用软件,商务功能出众。它采用的依然是201MHz频率的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 850微中央处理器,并提供128MB RAM和256MB ROM,而且并且支持热插拔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多普达 S1精英版


多普达 S1精英版

  S1精英版内置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并支持支持白平衡,曝光补偿,自动定时器功能,不过,没有配备闪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多普达 S1精英版

  笔者试用了一下S1的拍照功能,效果很好,给人感觉比D810i照相效果好很多。虽然没有自动对焦功能,拍出来的照片比较逼真,色彩也还行,用来做简单的情景速记没什么问题。


多普达 S1精英版

  编者观点:多普达S1精英版的TouchFlo触摸操作跟iPhone的触摸操作有本质的区别,但是还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可惜CPU还不够强大,没有集成比较实用的GPS功能。凡事不能做的太完美,估计不久多普达就会推出一款集成GPS的智能机来替代S1。

  [参考价格]:多普达 S1精英版28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