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S5 IS长焦强机带票套促更超值

  

对于时下的长焦机而言,不低的价格导致它们无法与越发廉价的单反和性价比不俗外观时尚的卡片机争宠,而降价是它们打开销量的唯一出路。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佳能旗下的长焦强机S5 IS推出了超值套促,套装包括:2G/SD卡、1.2米三脚架、包、贴膜、2500毫安充电套还带票,目前该机的售价为3190元!

佳能S5 IS外观上保持了S系列的传统风格,而体型上这款S5 IS比之S3 IS略大一些,该机外型尺寸为117×80×78 mm,整机重量约450克。与S3 IS相比S5 IS不但将像素提升至800万,还更换了DIGIC III影像处理芯片,而且增加1600的感光度和外接闪光灯热靴等。

S5 IS使用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264×2448,采用新一代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采用。快门为15 - 1/3200 秒。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

采用了该机的镜头采用了USM超声波马达,使之驱动镜头变焦不但快速而且很静。值得一提的是,S5 IS还拥有0cm的超级微距功能,可将镜头贴在物体上拍摄,对于需要拍摄花鸟鱼虫或者产品特写的时候非常有用。S5 IS的机身上专门设置了短片拍摄按钮,一键即可开始拍摄动态短片,短片最高可实现640×480的分辨率和30帧/秒的速率,画面清晰、流畅,而且12倍光学变焦、面部优先功能在拍摄动态短片时仍然有效,同时还支持立体声录音,这样的技术在同类产品中尚属领先。

背屏上该机配备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的可旋转角度LCD,一个0.33英寸11.5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EVF)热靴口还支持佳能Speedlite 220EX/430EX/580EX II等闪光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补光的需要,同时还可以用过镜头接环加装微距闪光灯等多种外设。该机存储上不但支持普通的旧款SD卡,同时也支持价格更便宜的SDHC。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

佳能 S5 IS带票大套机
参考报价
31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