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一周两降 多普达新旗舰P860跌300

超薄与GPS导航的完美结合的P800在市场中大获成功,这也使得多普达在高端GPS手机当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年前,多普达又携一款功能更为强大的P860出现在大家面前,而且机身厚度更为纤薄,做工更加精致。多普达P860的行货产品率先登陆京城,价格高达7000多元,而随后的HTC版亮相将价格拉了下来。笔者刚刚在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了解到,目前多普达P860的HTC版本(HTC Touch Cruise)的售价为5180元,这也是其一周内的第二次降价,而本次的降幅也达到了300元之多。 

HTC版多普达P860正面图

    多普达P860基本上延续了P800的设计风格,细面磨砂的工程塑料加上仿金属材质的应用,让它的质感非常强烈,而其机身厚度更是薄到了了15.5mm,比之前的P800更为纤薄。它依旧配备了当前PPC手机主流的2.8英寸QVGA手写屏幕,而平面式的功能键区的设计现代感十足。

HTC版多普达P860键盘特写

    P860在功能配备上也比之前的P800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它配备了像素更高的300万像素镜头,拍照选项更为丰富,它支持的影音格式也非常多,基本上囊括了当前所有主流的文件格式。在智能系统的配备上,P860更体现出其作为多普达P系列旗舰机型的大度,400MHz的CPU以及256MB ROM、128MB RAM比之前的P800几乎提高了一倍,而系统也是全新的WM6.0,兼容性更出色。当然,P860也具备GPS导航功能,配备了当前主流的GPS卫星模块以及灵图最新的天行者6.0地图软件,车载手持均可。

HTC版多普达P860侧面图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HTC Touch Cruise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三频
屏幕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58×15.5(mm),130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400MHz,内存:256MB ROM,128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WMA、WAV、AMR-NB格式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ni USB2.0、WLAN无线
存储卡
Micro SD
特殊功能
GPS卫星定位导航
待机时间
1350mAh锂电池,150-200小时

HTC版多普达P860背面图

【编辑观点】
作为多普达P系列的最新旗舰,P860不但在机身设计上更加精致与紧凑,而且机身厚度也再次削减,整体手感也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在保留了GPS卫星导航功能外,P860在硬件配备上大幅度提升,3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CPU、内存和系统等等,都比P800提升了一个很大的档次。一周前,HTC P860从5680元降到了5480元,而这次又降到了5180元,一周两次降价让这款高端GPS智能机逼近5K关口。

参考资料:多普达 P860(HTC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5180
销售商家:腾达数码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
商家电话:010-5119533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