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喜讯 索尼爱立信P1i回落至2730元

大屏幕手机已经成为时下的一个主流,遍布上海的大街小巷。P1i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喜爱。今日笔者从商家处获悉,其价格下跌至2730元,相比春节后的第一周的价格有所回落,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还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索尼爱立信P1i正面图

  “大块头”是这款手机很大的一个外形设计特点,P1i的机身厚度达到17mm,整机看上去颇为厚重。此外,其采用的是和索爱“计算器”手机M600一样的键盘设计,QWERTY键盘全尺寸键盘使得输入更加便捷。而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带来的是更好的视觉效果。

索尼爱立信P1i侧面图

  对于一款旗舰手机而言,P1i配备的是高达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等功能,而动态影像拍摄方面,其支持拍摄240×320像素的短片,方便用户记录下生活的美好片段。性能方面,其搭载的是Symbian 9.1操作系统,UIQ3.0智能手机平台,支持MP3、MP4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

索尼爱立信P1i背面图

  最后要介绍的是,其机身内置160M内存,此外还支持MicroSD卡作为扩展存储。数据传输方面,其支持USB数据线和蓝牙传输;供电方面,其采用950mAh锂电池供电,满电状态下待机时间可达3天。在水货手机市场,价格一天一个样,这给读者购买带来很大不便。但是,笔者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款索尼爱立信的P1i价格已经跌至低谷,在现在这个价格区间震荡多时,该没有很大的下调空间,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考虑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