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C网智能悍将 多普达E806c售4999

在CDMA市场中,综合性能出色的高端智能手机相对少一些,多普达E806c就凭借其完备的商务功能以及出色的做工立足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产品已经跌至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来看,多普达E806c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外壳为黑色钢琴烤漆的塑料材质,搭配以银色功能键区,处处显露着商务气息,而圆形的按键又让它不至于显得太过死板,不过在省略了数字键盘之后让不少不习惯手写的朋友略感遗憾。不过107.94×58.39×18.6mm的机身和130g的体重在智能手机当中确实不算很大。

  屏幕方面,多普达E806c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TFT LCD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拍照方面,该机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能力,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基本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多媒体方面支持MP3,MIDI,WMA等格式的铃声文件以及3GPP(H.263),MPEG4,RealVideo等格式的视频文件。

  配置上,多普达E806c采用了一颗Samsung主频为300MHz的CPU,系统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内存配置为128 MB Flash ROM与64 MB SDRAM,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使得此产品机身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并且具有丰富的第三方扩展软件。同时机身还内置了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并且支持PDF格式浏览,丰富的办公软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受用的。

数据传输方面E806c采用了蓝牙与数据线接口,同时还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扩展性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在CDMA手机领域多普达E806c绝对属于旗舰级别的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价格在这个手机领域还是比较合适的,加上目前合理的价位,非常适合高端商务人士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