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升级之作再度疯狂 三星i718+破3K

三星SGH-i718一直以其超簿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众多智能手机爱好者的目光,而随着WM6.0的智能操作系统的逐渐普及,三星公司随即推出了i718的全新升级版i718+。作为i718的升级版,i718+采用了WM6.0的操作系统,内增移动证券等功能。近日笔者了解到,该机已经跌破三千元大关,目前的售价为2999元。

  外观上来看,三星i718+和i718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改变,同样是成熟稳重的直板造型,而i718所拥有的超薄机身和良好的时尚设计却被沿用下来,黑色的钢琴烤漆外壳使得整机散发出高贵的气质。108×58×13.5mm的体积使其在智能手机中显得很是小巧,不足11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非常难得。

  屏幕方面,三星i718+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触摸手写屏,分辨率为240×320,屏幕的表现比较细腻,没有明显的颗粒感。而在机身的背面,i718+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支持自动对焦、支持微距拍摄,可以说主流的摄像功能让i718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娱乐方面,i718+不仅支持MP3、WMA、WAV等铃声格式,而且还支持3GP、MPEG4、RealVideo、WMV等视频格式。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在办公方面完美支持Office文件处理功能,其中包括Word、Excel文件的编辑和阅读,支持powerpoint文件阅读。可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进行数据传输,支持Micro 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

  编辑点评:在继i718以后,三星推出了其操作系统升级版i718+,虽然外观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性能方面却得以提升,而且目前2999元的价位也是非常的合理,性价比非常不错。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小北关街北斗手机网去看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