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尊贵奢华风 诺基亚8600再创新低

诺基亚8系列早在8210、8250的黑白机时代就曾创造过经典神话,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随着诺基亚的不断尝试创新,如今的8系列已经成功转型为以奢华品位为特征的高档机系列。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8600Luna就是其典型代表,目前该机价位又有新低,仅需4360元即能拥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8600Luna有着“月光女神”之美誉,采用了滑盖机型结构,机身线条流畅迷人,三围尺寸:107*45*15.9mm,重143克。该机采用了透明材质的玻璃外壳,显得非常的唯美,让人爱不释手。数字键盘部分由半透明的烟色玻璃覆盖,而且加入了“呼吸式的键盘灯光”,透过雅黑色的外壳发出淡白色的灯光,为机器平添了几分神秘感及与众不同的品味和气质。


  该机使用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拥有QVGA分辨率,尺寸不是太大,却越发显得清晰细腻,色彩还原到位,表现十分优异。铃声采用了64和弦,并支持AAC、AAC+、WMA等格式的铃声下载。该机本身具有128M内存,但不支持任何第三方存储卡扩展,不能不说是这样一款高档机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8600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具有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多种图片质量可供选择,支持横屏模式的摄像功能。娱乐方面,可支持MP4、3GP等常见格式的视频文件及MP3、AAC等音乐文件的播放,同时具有收音机、内置游戏等娱乐功能。


  8600采用了主流的蓝牙及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无线传输速度令人比较满意。另外还支持POP3、SMTP邮件协议及JAVA MIDP 2.0。这款产品外观极具奢华气质,硬件参数也非常出色,总体来讲,还算比较出色。目前4360的价位也进一步增加了其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