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学生朋友看过来 联想S70低调到货

今年年初,联想发布了一款型号为S70的娱乐手机,最近这款手机已经到货成都,市场售价为1080元,在影音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S70在外形方面具有沉稳的气质,在机身造型方面它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9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400像素,具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9×50×18.5mm,体重123.9 克,便携性还是可以。

  参数方面,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用户的娱乐手机,联想S70仅仅支持GSM(900/1800MHz)两个频段,一定程度的限制了此款手机的通话使用范围。不过在数据传输方面,联想S70支持支持蓝牙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比较实用。


  功能方面,联想S70最为出色的地方就是强悍的娱乐功能,它内置播放器,支持MP3、AAC、AAC+、AMR、WAV等音频格式播放。除了常见的的录音、闹钟以及游戏功能,联想S70的拍照功能还具有数码变焦能力,并且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此外这款手机还具有游戏模拟器、动感游戏,摇晃手机、TV-OUT等功能,比较全面。

  联想S70支持Micro SD卡进行扩容,具有不错的扩展性。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82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大约为250-350小时,可以支持通话120-240分钟,续航能力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联想S70具有精致的外形,靓丽的镜面外壳博得了很多时尚用户的青睐,加上实用的娱乐功能和良好的扩展性,以及一千出头的实惠售价,这款手机堪称一款颇具性价比的手机,适合追求实惠的年轻朋友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