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45纳米烈焰机!惠普08年新品抢先看

  上个月Intel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45纳米移动处理器以及Santa Rosa Refresh平台,虽然Intel在08年第三季度就会发布第五代迅驰平台Montevina,两代平台的过渡时间非常短,但这并不影响笔记本厂商的产品更新换代,继戴尔、联想等45纳米新品之后,近日惠普也在台湾发布了他们在2008年的春季新品。本次惠普发布的新品包括换上火红春装的dv6761笔记本,加入双重触控的平板电脑tx2017,以及4寸大屏幕的纯PDA iPAQ 212。
  

惠普08年的三款新品

  Pavilion系列笔记本是惠普的主打家用机型,黑色的外壳颜色使得Pavilion系列有了“黑潮”的美称,不过去年惠普开始推出了特别版的“黑潮”笔记本,比如夏日限定水漾沁白版Pavilion dv6546,以及秋季发表的流金限定版Pavilion dv2610。而这回春季特别版的黑潮II 烈艳机Pavilion dv6761,又以独特的火红上盖令人眼睛一亮。dv6761延续15寸dv6000系列的功能与设计,这次主要在外型与配置上作更新。
  

烈焰版dv6500


  Pavilion dv6761大胆采用火红上盖,号称“烈艳机”。不过呢,这火红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鲜艳,看起来是带古铜色的暗红,并且有光滑镜面、膜内漾印花纹。这次的花纹名为“摩登草浪”,据说是带有春风吹动的花草图腾,以及时尚烈艳的代表意义。总之,消费者喜欢就好。
  

  配置主要有两点变动:改用45纳米的Penryn处理器,型号Intel Core 2 Duo T8300﹙2.4GHz﹚,属于新一代的主流等级。 另外一点,是硬盘容量增加到250GB,作为多媒体机型,为了放更多的影片、照片跟音乐,容量当然是多多益善啰。


  走平价路线的平板电脑,HP Pavilion tx系列,型号终于从tx1000改朝换代到tx2000。不过,tx2000在配置上并没有多少变动。原有特点如AMD平台、双核心处理器、12寸屏幕、集成显卡、内建光驱都维持下来。
  

双重触控技术的tx2000

  其最主要突破的地方,是将触摸屏幕在原本“压力感应”(电阻式)的基础上,多加上“电磁感应”的功能。也就是所谓的“双重触控”屏幕。前代的“压力感应”屏幕虽然有操作直觉,用手指就可以控制的优点(还有成本也比较便宜),但缺点就是反应慢,以及控制不够精准。
  

上盖的风尚回音纹理

  tx2000系列加入“电磁感应”后,便可使用电磁笔来作较精细的操作,像是绘图之类,同时保有原本手指触控的方便性,大大扩展了应用范围。
  

  类似具备“双重触控”的平板机型,最早是Lenovo ThinkPad X61t,然后有Dell Latitude XT。没记错的话,tx2017算是排第三了,未来这样的功能,应该还会越出越多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