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定位专业级 富士S100FS海外样张赏析

  

  富士S100FS有着专业的类单反外观设计、拥有超宽动态范围、胶片模拟模式,及1100万有效像素、2/3英寸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及14.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等,由于拥有以上这些强悍的配备,所以S100FS自发布以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相机的配置上,S100FS采用了一块2/3英寸的超大尺寸富士第八代超级CCD HR,有效像素1100万,并且采用了富士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即使在ISO 3200的高感光下,相机的控噪能力依旧出色。而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3200(最高支持ISO 6400、10000,但像素会相应降低至6M或3M)。富士在S100FS拥有的诸多成熟数码技术,具有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即使在拍摄高反差场景,也可以得到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的所有细节。此外,S100FS还拥有4种不同的模拟胶片模式。

  在镜头上,富士S100FS采用了一枚全手动对焦、调焦的富士龙14.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3,镜头等效焦距为28-400mm,微距最近对焦距达到1CM,而且镜头还支持光学防抖。相机的曝光模式支持P/A/S/M手动曝光,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在照片存储格式上,S100FS除了支持JPEG外,还支持无损的RAW格式。

  在取景方面,相机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非晶硅TFT LCD及一块0.2英寸约20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在存储介质方面,S100FS支持XD/SDHC/SD卡,电源方面采用的是锂电池供电。S100FS的机身尺寸为133.4×93.6×150.4mm,机身重约为918g。

  由于拥有众多超强的配置,所以S100FS的成像效果也是人们所非常关注的,所以我们搜罗的关于富士S100FS的海外样张,供大家参考。

1/350秒 / F3 / -0.67EV / ISO100 / P / 9.8mm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