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中国透露今年策略:紧跟市场打价格战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以索尼为代表的外资品牌掀起家电产品的降价浪潮,使国产品牌市场份额受到了严峻的挑战。昨日在北京推出各条战线的新品后,索尼中国公司的高层透露了今年的价格策略,索尼相关高层坦言,今年索尼仍将紧跟市场,采取灵活的价格策略。


  这表明,索尼今年仍会继续对其产品进行降价。

  而包括OLED、蓝光DVD播放机更新产品、数字电视一体机在内的几种最新技术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仍未有时间表。

  “价格在索尼所有考虑的因素中,是最后一位的,索尼去年市场份额的扩大并不是因为降价。”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销售总部副总裁谢飚表示,索尼仍将使自己的产品价格紧随市场,不会离开市场太远,亦即采取灵活的市场价格策略。

  索尼中国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市场总部奥田利文则强调索尼的产品策略和价格策略不是以本土和外资品牌进行分界的。

  在索尼昨日展示的新品中,号称是LCD“终结者”的OLED终于在中国亮相。索尼方面透露,索尼这段时间正在投入220亿日元的巨资研发大尺寸的OLED,但奥田利文表示,目前仍主推LCD。

  针对目前已在国内上市的一款蓝光DVD播放机的销售情况,奥田利文表示满意。但并未明确何时推出更多新款的蓝光DVD产品。随着东芝宣布退出HDDVD,长达6年之长的下一代格式之争以索尼为代表的蓝光阵营获胜告终。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