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力不容忽视!入门数码单反尼康D60评测

  

一、先评后测:

  开门见山地说,尼康D60相比D40x的改变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硬件除尘系统、感应点、动态D-Lighting、EXPEED处理器带来的新机内润饰功能。虽然尼康D60与D40x在外观上几近一致,但内在的提升着实不少,综合实力有了不少的强化,保持低价上市策略,毫无疑问将会与近期大热的索尼α200展开一番恶斗。

  尼康D60的手感和操作与D40x/D40基本是一样的,按键数量并没有改变,较多的功能需要进入菜单设置,依然是入门级别的选择。仅有的一个按键改变也就是快门后面的info改成动态D-Lighting,对于其余的操作影响不大。由于本次评测的尼康D60是最基本的套机,搭配尼康 尼克尔 AF-S 18-55mm F3.5-5.6镜头,不是VR版更不是16-85mmVR,因此整体感觉和D40x套机没有太大的变化。

  作为尼康D300/D3的新功能,动态D-Lighting加入D60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于是全新的除尘系统和超炫动画短片功能更引人注意。气流控制与低通滤镜振动的防尘除尘系统,在较少更换镜头的情况下体现不出价值,PConline评测室日后会进行多镜头评测,因此到时更能体现效果。超炫动画短片功能是一个惊喜,逐帧拍摄再生成AVI,简单地实现了黏土动画的制作,这个功能如果能在D3上实现,相信离数码单反拍摄短片的日子不远了。

 

二、尼康D60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评测_机身外观

尼康D60机身外观

  尼康D60的机身和D40基本上是一样的,126 x 94 x 64mm的体积维持不变,按键的数量没有变化,仅把快门后方的INFO按键改成动态D-Lighting按键,以及机身铭牌变成了D60。由于机身的操作没有变化,因此尼康D60的手感和D40x完全一致,较为适合入门用户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