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实力不容忽视!入门数码单反尼康D60评测

  

四、尼康D60特色功能

1、Airflow Control System

气流控制系统
 
气流控制系统

气流控制系统

  如果说低通滤镜的超声波振动除尘缺乏新意,那么这套Airflow Control System无疑是引人注目。确实在更换镜头的时候,除了已经沾上CCD的灰尘外,还有很多灰尘在暗箱之中游走,这套系统通过控制气流减少灰尘的积聚,是能有效减少相机沾染灰尘的几率。这种创新的研发思路体现了尼康作为老厂的实力。

2、动态D-Lighting

尼康D60动态D-Lighting

动态D-Lighting效果对比

  在尼康D60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目前为止仅在D3和D300中新增的动态D-Lighting功能,将属于后期处理的D-Lighting搬到拍摄过程的处理中。动态D-Lighting可保留高光和阴影区域中的细节,创见对比度自然的照片,用于高对比度场景的拍摄尤为理想。

3、Stop Montion(超炫动画短片)

尼康D60超炫动画短片

  尼康D60新增了在DSLR中罕见的超炫动画短片功能。该功能是利用机内一组照片(通常为连拍照片)合成为AVI格式的动画。该功能的合成尺寸有640*480、320*240和160*120三种,而帧速提供了3fps、6fps、10fps和15fps。鉴于D60的连拍指标限于3fps,所以一般合成有固定速度的动态不宜使用高帧速,否则动作就会加快得不正常。在数码单反中融入了该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不能拍摄视频短片的遗憾。

4、机内RAW输出功能

尼康D60机内RAW输出

  尼康D60的拍摄画幅选择方面同样不具备“RAW+高质量JPG”的选择。但另人惊喜的是在D60中融入了RAW处理功能,对于入门用户不够信心驾驭NX提供了额外便捷的选择。虽然是机内的小型NX,但是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全面。画幅、画质、白平衡、曝光补偿、最优化影像等都简单清晰,同时具有预览功能。

尼康D60机内RAW输出

  在最优化影像中更细致的具备了锐度、色调补偿、色彩模式、饱和度、色相调整等。每项调节里面更提供了微调,虽说简单易用,但仍具备较为全面的功能。

尼康D60超炫动画短片

超炫动画短片效果(6fp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