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3999打造家庭娱乐新生活

    轻松愉快的气氛是在家庭中最不能缺少的,如果你选择了海尔家家乐E200C-B033这款产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无论是工作、学习、玩游戏还是通过19寸液晶屏和家人一起观看DVD大片想必感觉都会很不错。

海尔3999打造家庭娱乐新生活!

    配置方面,E200C-B033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 Dual-Core处理器E2140双核(主频1.6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硬件防毒,酷睿核心、LGA775封装)。1GB DDR2 667内存,160G 7200转高速SATA硬盘,Intel GMA950高性能集成显卡同时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这款充分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易”管理、“益”学习、“逸”娱乐、“意”时尚、“宜”升级五大功能特色,更是全面展现“欢乐共享 Happy E家”的家庭时尚生活。在学习平台上,此款电脑几乎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课程,让孩子预习或温习功课都变得异常简单,而卡通、游戏等多种教育模式更是让学习变得轻松有趣,极大地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解决了家长对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

    这款适合家用的高性能产品现在价格超值,市场售价仅为3999元,并且还能获得海尔大礼包,其中包括:摄像头、耳麦、鼠标垫、专业屏幕清洁布等。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