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老而弥坚!值得收藏8款老牌经典相机

    在2008年春季新品DC纷纷上市的时候,我们来谈以前的老款产品似乎有点过时。的确,如果从拍摄像素来衡量,原来的DC确实已经落伍,在新鲜功能上也肯定有所欠缺。不过,如果我们仔细去搜索一下的话,仍旧能从老款DC中找到很多经典产品。

之所以称呼这些老款DC为“经典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它们在同类产品中有着出色的性能优势,在市场上创下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另一方面是因为新款DC在某些性能上还不如老款DC,这主要是因为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迫于控制成本的压力而导致硬件配置出现缩水。是后继无人的情况下,这些经典DC因为难得而显得更加珍贵。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老DC升级换代的陆续进行,这些经典的老款DC即将面临退市。为了尽快回笼资金、为新款DC让出足够的生存空间,这些老款DC的价格几乎已经抵达最底限。所以,此时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老款经典DC,无疑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