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性价比显著提升 近期数码相机降价排行榜

  

中端单反相机——尼康D200

原价格:9900元 现价格:9100元 降幅:800元

  虽然尼康新一代中端单反D300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但之前的老机型D200却并没有退出市场。相反由于D300新机登场,D200的售价有了不小的降幅,性价比优势正在逐渐提高。目前D200的市场售价已经从之前的9900元,下调到了现在的9100元,800元的降幅当之无愧成为了目前数码相机市场的降价之王。


突破万元大关 尼康千万像素单反D200降

尼康D200

  尼康D200采用一块23.6×15.8 mm、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8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视野率为95%的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3e的锂离子电池。尼康D200机身重量约830克,外型尺寸是:147×113×74mm。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D200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一枚有效像素为1020万的APS-C画幅的23.6 x 15.8mm RGB CCD传感器
有效像素 1020万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5 英寸, 230000 点低温多晶矽 TFT LCD 显示屏带光度调节
取景器 光学
取景器描述 光学取景器;固定眼平五棱镜; 内置屈光度调节 (-2.0 to +1.0 m(-1))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3e
外接电源 一枚可充电锂电池 EN-EL3e ,电池匣 MB-D200 (另购)连一枚或两枚可充电尼康锂电池 EN-EL3e 或六枚 AA 碱性电池( LR6 ), 镍氢电池 ( HR6 ),锂电池( FR6 ),或镍锰 AA 电池 2R6 , AC 变压器 EH-6 (另购)
记录媒介 CF卡 (I型及II型) / Microdrive
文件格式 NEF (12-bit 非压缩或压缩的 RAW), JPEG (适用于JPEG基线)
对焦范围 全新的对焦系统,对焦点为11个
感 光 度 于100至1600范围内作 1/3, 1/2 或 1 EV 定级递增, 1600以上作 1 EV 额外调校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TTL 相位侦测,尼康 Multi-CAM 1 00 0 自动对焦模组连 AF 对焦辅助照明灯(约 0.5m 至 3.0m )
侦测范围 : EV -1 至 +19
|(相等于 ISO 100 ,于正常温度 20°C /68 ° F 下)
对焦区域 标准 : 11 区域 ;可选择单区域或群组对焦范围; 广角 :可从 7个对焦区域中自由选择
闪光类型 1) TTL : TTL 闪光控制由 1,005 图元 RGB 感应器操控
内置闪光灯: i-TTL 均衡补充闪光或标准 i-TTL 闪光(重点测光或 模式转盘设定? [M] )
SB-800 、 600 或 SB-R200 : 适用于 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 i-TTL 均衡补充闪 光及 标准 i-TTL 闪光
2) 自动光圈:适用于 SB-800 ?
连拍功能 连拍性能大幅提高,为5张/秒,JPEG格式可一次连拍54张
曝光测量 三种模式 through-the-lens (TTL) 测光; 1. 3D 彩色矩阵测光 II ( G 型及 D 型镜头); 彩色矩阵测光 II (其他 CPU 镜头);如果用户准确提供镜头数据,非 CPU 镜头可提供彩色矩阵测光;以1,005区RGB感应器提供测光性能. 2. 偏重中央测光: 约 75% (画面中央直径 6,8,10, 或 13mm 的
快门类型 电子调控垂直移动焦点平面快门, 可于 30 至 1/8000 秒范围内作 1/3 、 1/2 或 1 EV 定级递增, bulb ( B 快门)
快门速度 快门为30 - 1/8000秒
发布日期 2005年11月
 

编辑点评

  目前D300的行货标配价格是12500元,不送任何配件。与D200之间的价格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您不是特别在意性能的话,D200目前使用来说也基本够用了,那么售价逐渐低廉的D20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