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全部一网打尽!宾得K200D/k20D配镜指南

  

四:F2.8!恒定大光圈的诱惑

  虽然Smc Pentax-DA 16-45/4 ED AL已经是枚不错的恒定光圈镜头了,但是F2.8的大光圈依然是悬在每个人心里一个止不住的诱惑,好在宾得还有DA* 16-50 mm F2.8ED AL [IF] SDM 。

  DA* 16-50 mm F2.8ED AL [IF] SDM 镜头用在APS-C画幅的DSLR上拥有24-75mm的等效焦距,涵盖常见的广角和中焦焦段。它不仅拥有F2.8 的恒定光圈,而且采取了SDM(Supersonic Direct-drive Motor)超声波马达驱动技术,是宾得DA*系列数码单反专用镜头阵营里的中坚力量。在镜头结构上,有12组15片,其中包括了2枚SD低色散镜片、1枚LD低色散镜片以及3片非球面镜片,并且采用了9片光圈叶片设计,让大光圈的焦外成像更加完美。滤镜尺寸77mm,体积84 x 98.5 mm,质量600g。

  这枚镜头在前镜片上采用了SP(super protect)镀膜,能够更好的防护油脂灰尘等沾染和划伤,而且镜筒采用了全金属材料制作,扎实且坚固,即使售价高昂,也依然令人觉得物有所值。

  宾得 DA* 50-135mm F2.8 ED [IF] SDM是在APS画幅机身上用来接替FA*70-200/2.8的一支专业镜头。这是一支轻量化、便携型镜头,在保持F2.8恒定光圈的基础上,其滤镜口径被控制为67mm,净重仅为685克。该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76.5-207mm,十分适合风光、人像等常规摄影题材。另外,这支镜头采用镀膜工艺,具有防尘防潮能力。该镜头体积为76.5 x 136 mm。

  这支镜头出世以来得到了用户和媒体非常高的评价,DA* 50-135mm F2.8 ED [IF] SDM的成像,不管是在色调、散景、高光紫边、解析度、抗耀光、夜拍星芒…等等的表现与FA*70-200/2.8不分伯仲,甚至在部分内容上还略有超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