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全部一网打尽!宾得K200D/k20D配镜指南

  

五:以定焦的眼光看世界

  得益于开发中画幅镜头的经验,宾得的135全画幅定焦镜头极具特色,而且极为出色,比如大名鼎鼎的三公主和FA300/2.8之类的镜头不知道让多少人在梦里口水湿透枕巾,而新开发的DA系列小像场数码专用镜头中也有几只很棒的定焦镜头,在表现上完全不负宾得之名。

  DA21mmF3.2AL Limited焦距相当于135画幅的32mm,镜头卡口为Pentax KAF 卡口,是一款仅用于APS尺寸专用镜头。该镜头可安装滤镜直径为49mm的滤镜,但安装滤镜后就无法安装镜头罩。因此,镜头罩内侧安装了直径为43mm的滤镜接口。采用了含有非球面镜片1枚5组8片的光学结构。镜面具有超强保护的防水、除油性能。采用了Quick-Shift Focus System设计,具有全时AF/MF切换,AF过程中,MF环不转动。这款镜头非常轻巧,厚度只有25mm,重量只有155g,被称为饼干。

  DA40/2.8Le 的光学设计为包含一片非球面镜的6片5组,相比以往的“饼干”,这个DA40下料很足:使用了非球面镜片,最新的ghostless镀膜(改进版的SMC),9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缩短为0.4米,重量仅仅为90g,体现了Pentax一贯的轻薄精致,小的像个镜头盖,等效焦距为并不是太常见的60mm焦距,适用于从风景到人像到建筑的全部领域,可以说是一镜走天涯的首选。

  Pentax DA 70/2.4 Limited这支DA镜是随K10D一起推出的,采用了6片5组的光学结构,等效135焦距为:105mm,外形上也是一如既往的轻薄,全重130g,滤镜口径49mm,Pentax在设计中焦镜头上功力非常深厚,FA*85/1.4曾和蔡司的Planar T* 85/1.4一起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两只85mm镜头,这支DA70/2.4既然打上限量版的金子招牌,做工和成像自不待言。就用户们普遍的评价来说,这支镜头与 FA*85/1.4相比,也并不差分毫。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