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想说爱你不容易:苹果MBA各方评测汇总

网友对MBA的讨论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已经发布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相信大家已经对它在外观和功能等方面的优缺点已经有了比较客观的了解。

  那么,广大网友和国外媒体对这款本本都有怎样的评价和观点呢?本文就将这些评论汇总整理,帮助您从用户的角度进一步了解Macbook Air(以下简称MBA)。

网友观点

  我们大量分析了近期ZOL网友在有关MBA文章下面的留言,发现多数网友近期都没有购买MBA的计划,并在不同程度上表达了对MBA接口过少、价格偏高的不满。


5453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对MBA在中国的市场定位进行了较为理性的分析,认为MBA“不适合作为唯一的笔记本,而作为第二、三台笔记本会更合理一些”。

5453

ZOL网友们对MBA持有不同的观点

  我们也对这一观点表示赞同,毕竟在发达国家,多数用户都拥有两台或更多的个人电脑, 每台电脑都有着各自的分工,因此他们更看重笔记本的轻薄便携特性。性能、扩展性和海量存储等需求统统交给家中的台式机即可。

5453

对中国主流市场而言,MBA的理念确实有些超前

  被网友抱怨最多的恐怕就是MBA没有RJ-45网线接口这一“缺陷”了,但考虑到发达国家的无线网络普及程度,苹果公司这样做完全可以理解。要怪,只能怪我国的无线普及速度太慢,毕竟MBA不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的产品。

5453

这一次,苹果能否复制iPod和iPhone的成功?

  尽管如此,MBA在中国仍然有着不少的潜在消费者,他们确实需要MBA这样超便携的“第二台电脑”,来协助自己 的移动办公,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行李的负担。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一些相关媒体对MBA的评测及试用感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