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左右掌托设计及机身接口布局

    前文中也提到了关于这款神舟承运F545T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那么如果我们不开机怎么才能了解它的配置情况呢?神舟公司当然为我们想到了这一点,左右掌托位置分别表明了整机的配置情况及整机的型号和特点。这个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能够让消费者清楚的了解自己所购买的笔记本电脑的详细情况,避免出现被不法经销商欺骗的情况发生。

    此外承运F545T在键盘底座面的边缘位置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斜角设计,非常时尚避免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而且拿在手里也十分舒适。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左掌托上的酷睿标志及整机配置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右掌托位置的笔记本型号及特点

  再来看看机身的接口布局。由于神舟承运F545T的电池放置在了整机的底部,并且采用的是突起式的屏幕转轴设计,因此机身后部的空间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机身后部格局

    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在机身的后部这里除了散热出风口之外,还提供了三个USB 2.0接口、RJ-45网线接口、VGA接口和电源接口。其中网线接口位于后部的设计令人感到满意,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上不会受到外接网线的影响,同时还降低了和电源线、外接鼠标线相互缠绕的概率。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正面接口

    得益于机身后部对接口数量的分担,神舟承运F545T在整机的右侧和前部都没有放置过多的接口,只有右侧包含一个笔记本锁孔,而前部则没有任何接口分布。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机身左侧的接口布局

    相比较而言,机身左侧的接口布局则比较密集。不但提供了一个USB接口,方便用来接驳常用的U盘和移动硬盘等设备。在其旁边还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不过这个位置对用户外接音频设备并不方便,需要配备线缆较长的耳机才行。此外,该侧还提供有一个多合一读卡器以及Combo刻录光驱。

    总体来说神舟承运F545T的接口分布还是十分的合理,特别是机身的右侧,没有设计任何接口。这样的设计对于普通使用者来说非常方便,不会因为过多的走线影响鼠标的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