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酷睿双核加独显 神舟承运4999元本评测

·整机外观、尺寸规格及称重

    外观方面神舟多数笔记本都采用了无喷漆式的外壳设计,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神舟承运F545T也不例外。此外比较有特点的是这款笔记本外壳在顶部边缘位置加入了细纹咬花的工艺,既能节约成本,同时还起到防滑美观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而前面提到的无喷漆式外壳设计也能够很好的避免长期使用笔记本出现的掉漆现象。总体来说,第一眼看到神舟承运F545T并不能太多的引起你的注意。但从实用的角度来看,神舟笔记本还是表现出其非常独到的设计理念。

    大致了解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情况,再让我们看看它的模具和材料制作。神舟承运F545T采用了比较常见的ABS工程塑料作为外壳的材质,因此我们在按压笔记本顶盖部位时会有略微的下陷情况出现,不过这个程度的下陷仍然在可接受的正常范围之内,不会对我们使用造成影响。


双核独显仅4999元? 神舟承运本评测

神舟承运F545T

    再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大小和规格。承运F545T采用了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14.1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最大支持1280×800的分辨率。而机身的长×宽×高为340mm×244mm×40mm。通过尺寸不难看出机身略微偏厚,但相比较而言承运F545T的“身材”还是相对标准的。

双核独显仅4999元? 神舟承运本评测

    接下来是整机的称重,由前面神舟承运F545T的规格我们大概可以预估出这款笔记本的重量应该在2.5公斤左右,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台电脑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双核独显仅4999元? 神舟承运本评测

带电池重量2.464kg

双核独显仅4999元? 神舟承运本评测
 
双核独显仅4999元? 神舟承运本评测

裸机重量2.12kg             全重2.78kg  

    通过称量可以看到承运F545T的裸机、带电池及带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分别为2.12kg、2.46kg和2.78kg,与我们分析的结果基本吻和。对于一款14英寸大小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重量表现中规中矩,属于比较大众的类型。而随身携带这样一款笔记本出行,同样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