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价格便宜音质好 2G昂达VX818售价199元

低端市场的产品尽管售价比较低廉,但是出货量相当巨大,所谓薄利多销,自然这一块市场也是众多MP3厂商竞争的焦点。尤其是在199元这个价位的产品竞争更是激烈,昂达的VX818便是其中的代表。上市以来,它一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市场销量相当不错,为昂达在低端市场赢得了足够的份额。现在,这款纯MP3播放器的售价为199元,容量为2G。如果你只是买一款随身影音产品想听歌的话,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X818整机显得规整简洁。长方形的外形模具,通过细微的弧形处理两个短边,使机身不至于显得过于方正。而它的外壳颜色相当丰富,有多种颜色可以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它的机身尺寸为58×28×12mm,显得小巧精悍,握在手中时便携轻盈。它的外壳采用了采用了IMD镜面材质,光泽度好,看上去晶莹剔透。

尽管是一款低端机型,但是VX818在同类型产品中功能也是相当强大的。在支持的音频格式上,它支持MP3、WMA、ASF、WAV以及OGG格式。除去常见的7种音效(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模式,VX818还加入了加入了SRS音效,这让它的音质有了提高。在其他功能上,它支持电子书、录音、复读等。此外,昂达还人性化的提供了包括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等功能。

编辑点评:小巧易携的机身设计、不错的音质加上相对丰富的功能,对于一款仅有199元售价的产品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粗。最近有意购买MP3,而又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昂达 VX818
参考报价
2G/1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