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尼康时尚卡片机S500降破1500元大关

  

对于尼康S500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或许是因为该机比尼康S2O0升级不大,但价格却要高出近300元以至于销量并不是很好,不过随着尼康S200即将退市该机也开始降价促销,目前尼康S500的售价已经降破1500元大关,现价为142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尼康S500采用不锈钢金属机身设计,采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ISO为50/100/200/400/800/1600/2000。快门为4-1/1500秒。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7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外型尺寸为:88×51×22 mm,机身重量约125克。

尼康S500提供了自动模式、高感光度模式、防抖模式、人像优化模式、短片模式、定时模式、BSS(最佳影像选择)、自拍(10 秒)、录音模式、日期打印等丰富的拍摄模式。感光度设定支持手动从ISO50到ISO2000的设定。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镜片移动VR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提供相当于提高3档快门速度进行拍摄,能够有效的防止因机身晃动造成的相片模糊。并且机身对焦方面还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相机能够自动侦测并对焦于人的脸部。背部搭载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

可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26MB的存储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10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80张。

尼康 S500
参考报价
14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