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索尼最实用单反镜头18-70mm仅售1K2

  

目前数码单反相机市价格混杂,由于单反相机的镜头丰富,很多商家都是自行搭配单反套机进行销售。这样价格就显的有些混乱,往往不懂行的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只会去关注型号而不关注所搭配的镜头,这样就导致价格偏差比较严重。今天笔者在市场发现,索尼套头DT 18-70mm F3.5-5.6这款用途广泛但价格不明的变焦镜头低价开卖,目前这颗索尼DT 18-70mm F3.5-5.6仅售1260元!

这款索尼DT 18-70mm F3.5-5.6采用9片11组设计,使用了一片非球面镜片和一片ED(低色散)玻璃镜片,对不良光线有良好的补偿作用,据说可以很好的控制镜头的畸变。这款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38M,有一定的近摄功能,可以让拍摄者离对象更近,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将对象放得更大看到更多细节。另一方面更小的物距,也可以轻松的拍出背景的虚化。镀膜呈浓郁的深绿色,非常的迷人。
 

金属材质的尾部,使镜头与机身的连接更为紧密,不会出现松垮的现象。另一方面也大大加强了镜头的坚固程度,经久耐用。镜头尾部并没有完全电子化,依然保留了一部分的机械结构,控制镜头的自动对焦驱动。 全开光圈后,光圈环依然十分的圆,是背景虚化层次更为丰富,过渡也更为自然。

索尼 DT18-70mm F3.5-5.6
参考报价
12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