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全程报道ThinkPad X300日本产品说明会

    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虽然ThinkPad X300只标配了3芯锂电池,但结合以上某些低能耗配件的特点考虑,ThinkPad X300显然应该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事实也确是如此,较ThinkPad T61而言X300整体能耗降低了35%,较X61来说X300又降低25%左右。

智能电力管理系统演示

关闭光驱电源的展示

    如此成绩,完全依赖于大和实验室为ThinkPad X300新开发的智能电力管理系统。此系统可自动判断声卡、网卡以及光驱等设备的工作状态,如果以上设备处于非工作状态下,系统就会自动切断设备供电,以达到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的目的。

新老两代散热装置的对比

    散热系统方面,ThinkPad X300继承采用了此前被昵称为“猫头鹰的翅膀”(详见文后备注2)超静音散热设备。而且由于此次采用的是英特尔小尺寸封装处理器的缘故,也就直接导致了散热系统体积的缩小。据官方数据表明,ThinkPad X300所采用的系统散热装置重量较T61采用的系统散热装置轻约35.6g,而T61的散热装置重量也仅为114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