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趋近完美的笔记本 ThinkPad X300初体验

ThinkPad X300性能测试

  对于超轻薄的便携笔记本电脑而言,通常采用低电压处理器以降低功耗、减少发热量。ThinkPad X300配置了1.2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L7100,足以应付办公应用以及任何的网络应用,不过对类似3D图形处理或者繁重一些的渲染任务可能会力不从心。英特尔GMA X3100图形芯片能让用户运行一些轻量级的游戏,甚至可以玩低设置下的半条命2。如果你只是进行收发邮件、上网、办公日常处理器以及图片编辑,X300能满足大部分需要,对移动商务用户肯定绰绰有余。

  SSD固态硬盘对提高整台笔记本的性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按下电源键仅仅27秒之后,就进入了Windows系统。32秒后,连上了无线网络,并打开了主页。这个结果令人感到惊讶,要知道我的那台X61至少需要一倍多的时间才能完成。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X300的一些基本的测试结果吧。

  wPrime是一款迫使处理器进行循环数字计算的程序,其优点是支持多线程,双核处理器的双核心能同时运行工作。因此,相比Super-Pi,有更高的准确率。

  ThinkPad X300的L7100双核处理器成绩不及MacBook Air和索尼TZ。不过,对日常应用而言,这种差距难以察觉。

  PCMark05:Futuremark 推出的一款测试系统综合性能的软件。

  尽管MacBook Air的处理器在WPrime测试中好于ThinkPad X300,但由于没有采用SSD固态硬盘,在3DMark05测试中,成绩明显不如X300。

  HD TUNE:一款测试硬盘性能的常用软件。

  X300配置的SSD固态硬盘性能高于普通的5400转硬盘,这或许解释了为什么X300在整体测试中性能不俗的原因。

  电池:联想为ThinkPad X300提供了两种电池:3芯或者6芯。X300的电池位于机身前部,3芯电池能提供大概4.3小时的工作时间,而重一点的6芯电池可以达到6.5小时。你还可以选配另一块电池来替代DVD刻录光驱,这样又可以多出3个小时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