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媲美数码相机 LG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KE998发布

  2月28日,一场名为“相机·手机 尽在Viewty”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LG双子座大厦开幕。一直备受关注与期待的LG 2008年旗舰之作——Viewty手机正式亮相。这款手机中文名为“优境”,国内型号为KE998(国外型号为KU990),上市价为4380元。

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先生

  LG KE998最大买点是配置了一款德国施耐德500万像素镜头,该镜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ISO感光值也高达800,而且还增加了Xenon闪光灯和防红眼设置。配上3.0英寸全触摸屏和40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屏,更有利于全景拍摄。

中邮普泰通信服务公司总裁谭星辉先生

  手机拍照从2002年第一款10万像素拍照手机发布,已走过7个年头,2006年是拍照手机快速发展的一年,32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举上市,成为拍照手机主流配置。07年底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发布,使拍照手机配置了更专业的镜头、更多的特色功能、更快捷的拍照方式、更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赢得了更多数码消费着的青睐。

现场互动

  而手机操作理念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早的全按键操作,到现在全触摸操作,使手机的用户体验有了质的飞跃。500万像素手机的上市,以及越来越多的手机加入照片编辑功能,手机拍照已完全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而这次LG推出的Viewty手机,开创了“手机相机”这个新品类,此次正式登陆中国,必将在08年手机市场拉开一场高端手机之间的数码争霸战。

模特展示LG Viewty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