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汉王科技捐赠50万人民币为抗击雨雪灾害尽力

  1月中下旬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受到五十年不遇的雨雪冰冻灾害袭击,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牵动着举国上下。2月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大型赈灾慈善义演晚会上,国内著名企业汉王科技现场捐赠了50万人民币,为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雪灾、冰灾尽一份力。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科技企业,汉王科技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中国人与世界信息文明的共同进步做出了贡献,承担起一份特殊的社会责任:2004年起汉王就已经开始和北京市信息办携手落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的“百万家庭上网”工作,先后向北京市海淀、朝阳等区的100余家社区捐赠价值几十万元的手写板,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电脑;2006年,汉王启动“中国数字艺术普及风暴”活动,为文化创意产业进行技术人才培养,并向北京市石景山区数字娱乐基地等数十个动漫基地捐赠了“创艺”系列绘画板,为这些动漫基地以及动画制作公司提供必备的原创工具,助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腾飞;2007年,汉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资金进行重点攻关的数位绘画板面世,配合合理的价格策略打破跨国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垄断,使得中国绘画板产品的价格迅速回落到正常水平。

  如果说之前汉王的社会责任感更多集中在行业内的话,此次的捐赠则见证了汉王的社会责任感从整个产业扩大到整个社会。汉王不断探索高科技企业实践社会责任模式的过程,也意味着汉王从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高科技公司向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公司的转变。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就是每家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检阅场,几十万元捐款虽然不能彻底改变灾区的困难局面,但是积少成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小做起,从眼前做起,把对社会的责任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这才是社会责任的真谛。汉王希望更多的民族企业伸出援手,为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大雪灾贡献力量,给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