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周四DC尼康索尼新机发布老款机器降价

  
本周推荐相机理光R7

  虽然理光最新的R8已经发布,但是前代的R7依然是台值得推荐的相机。理光R7数码相机是一款继R6后理光推出的一个升级版,所以在外表设计和大小上都和R6差不多,颜色也是一样有丰富的选择,银色、黑色和红色。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理光 Caplio R7 - 理光R7 7X光变广角防抖DC 12月初甩

  理光R7

  体积是长度(mm) 99.6,宽度(mm) 55,高度(mm) 20.6,重量(g) 135g(不包含配件、电池和存储卡);161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R7也支持防抖功能,防抖类型,CCD防抖。R7装载7倍光学变焦镜头,机身最薄处20.6mm。感光元件从1/2.5英寸724万像素升级到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理光 Caplio R7 - 理光R7 7X光变广角防抖DC 12月初甩

理光R7  

  该机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另外,能进行敏感的色调处理和补正,让色彩更真实的还原。

  参考价格:1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